心急打麻將奧迪拋路邊 南京女沒熄火「車門還沒鎖」!

▲女子急著打麻將,竟然沒把車子熄火就跑走了。(圖/翻攝自荔枝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棲霞區巡有邏民警19日晚間6點半經過麗島路時,發現一輛奧迪轎車停在路邊上一直沒有熄火,車內只有手機和錢包,卻遲遲不見車主王女士身影,警方深怕有意外,一直等到晚上9點多才看見車主,沒想到經過詢問之後,才知道王女是因為心急打麻將,所以才忘了熄火。

▲車內留下錢包和手機。

綜合陸媒報導,這輛紅色奧迪轎車不僅沒有熄火,也沒有鎖門,車上還留著主人的錢包與手機,看起來就像是只有暫停一下子,沒想到警方一等就等了3個多小時,才從遠方看見一名穿著藍色睡衣的女子匆匆趕來牽車。

警方指出,原本擔心車主可能是酒駕,所以在一旁守候,沒想到經過詢問之後,才知道該女士下午停車時,急著趕場去打麻將,一時大意忘記了將車輛熄火,所以才會什麼都忘記,還順手把車子丟在路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