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竟幫我把到女友!「超出賣」對話紀錄 網跪求收乾孫子

▲超狂阿公幫孫把妹,各種出賣,竟然成功了。(圖/Dcard原po授權使用,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老人家面對3C科技事物總覺得不容易,一位男網友卻有一個超神阿公,不但會幫人FB、line、ig、Dcard這種基本款,還有伊莉論壇的帳號、玩神魔之塔,厲害的是,阿公還會講葡萄牙文。最狂的是,阿公偷偷幫孫子把妹,最後竟然讓原po交到女友,許多網友直讚「不說了,我要開始教我阿公用狄卡了。」

男網友在Dcard po「阿公幫我把到妹RRR」文登上熱門,吸引3萬人按讚。他寫道「之前版上有看到一個很潮的爺爺,我想說我阿公也頗潮的,他會用很多年輕人在用的東西,FB、line、ig是基本的,之前的神魔之塔阿公也有玩,甚至他還有伊莉論壇的帳號...有什麼新出的遊戲,或很紅的介面他一定會叫我教他用。」

不只這樣,阿公傳訊息都用fb messenger,因為他覺得fb的內容有趣,用messenger分享很方便,形容得很專業,因為祖孫感情非常好,還常被原po爸媽罵說愛玩、不念書,都是阿公支持「我自己都很愛玩,不能怪XX也很想玩啦!」

狂的事情太多,其中一個就是阿公會講葡萄牙文,會講的原因竟是2、3年前他看到FB有巴西嘉年華的影片,覺得森巴女郎好正呀,於是自學葡萄牙文,希望哪天可以搭訕到巴西女郎。

原po說「之前傳一篇超北爛的dcard文章給阿公看,阿公一看,什麼!這什麼平台有夠有趣,就叫我辦帳號給他,他要留言按讚,但當時我還只是高中生,只能先辦meteor給他過乾癮。」

沒想到阿公看得很開心,每天滑fb、ig、meteor,看到一些有關升學、讀書辦法的文章,還會傳給我叫我全部看完。但沒想到有一天發現,「我阿公還會代替我跟女生們聊天,what the……!!!」

原來阿公某天亂按亂按,發現可以每天認識一個人,還看得到學校、照片、興趣、喜歡的東西「哇根本是變相相親啊!」因為原po自己國高中都讀男校,阿公擔心他交不到女友,會無法抱曾孫,「還曾經叫我去補習班,理由是這樣才可以認識女生,但我雖然是家族中最大的,但也才18歲好嗎……也太早擔心吧。」

因為家族早婚,阿公也還很年輕,所以阿公就這樣抱持著擔心長孫「魯」一輩子的心態,幫他亂跟別的女生聊天「過程中我完全都不知道,直到有一天……」看到這些對話紀錄,才恍然大悟「X!原來我阿公都用我帳號偷聊」。

阿公還不是一開始就跟人家說,還先裝成是孫子偷聊,最後才跟人家坦承是親人代玩,「這樣真的很不好啦阿公!!女生知道自己在跟爺字輩的人聊天都會嚇死好嗎!」

我問我阿公說「你怎麼裝成是我的?」只見阿公得意地說「句子裡夾雜一堆髒話,屁啦,白癡喔,就可以了。」讓男網友崩潰說「那是我跟我家2個欠揍弟弟才會這樣講,跟女生才不會啦,嗚~我的形象。」

阿公坦承自己已跟10幾個女生聊天過,尤其第一個,雖然不是大正妹,但是笑容非常好,還很孝順,而且他跟對方講了很多原PO缺點,都沒有被嫌棄「連看A片都被出賣」。

最後原PO在好奇之下,真的傳line問對方,女生是隔代教養,從小也是爺爺奶奶養大的,爺爺2年前過世了,她說上國中後都外宿,很少陪爺爺奶奶,一直覺得很後悔。

後來發現這位阿公怕男網友魯一輩子才代替他相親,「一方面覺得超有趣,一方面又很感概,才一直陪阿公聊天」、「還跟我說一定要好好珍惜對我這麼好的爺爺。」沒想到,兩人聊著聊著,最後居然真的在一起了!「真的是託阿公的福啊。」

網友看了紛紛暴動說「不好意思你阿公還有缺乾孫子嗎?因為我有缺女友」、「阿公還缺孫女嗎QQ我缺男友」、「我要開始教我阿公用狄卡了」、「這文根本洋蔥,好想我阿公」、「你阿公到底是何方神聖」、「我爸只會玩寶可夢」、「阿公缺帳號嗎?」、「求阿公照片!」、「阿公好猛阿」。

此文受到熱烈迴響,也讓原PO回應說「本來想曬阿公,問他可不可以放照片,阿公表示『蛤?這樣我會變明星捏!走在路上會不會被認出來呀!這樣不好啦,不要啦。」讓他笑說「阿公你想太多了啦,我阿公太寶了,真的哭笑不得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