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做愛10年! 老婆敲昏「怒砍陰莖」....剩根部皮相連

▲印度婦女雅達夫(Rita Yadav)對老公痛下毒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28歲婦女雅達夫(Rita Yadav)欲求不滿,認為31歲的老公普拉卡許(Ved Prakash)10年來都不跟她做愛,因此無法懷孕生子,氣憤的趁著對方洗完澡「刀起刀落」砍掉陰莖,隨即前往警察局自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普拉卡許是一名計程車司機,9日早上剛結束夜班輪值回到家中,剛洗完澡出門,就被雅達夫用磨石器攻擊頭部而暈倒,接著用菜刀砍掉陰莖,鎖在浴室中,一直過了30分鐘後他才恢復意識,打電話向友人求救後,被緊急送醫。

主治醫師古達(Dr Saurabh Gupta)透露,「當病患送至醫院時,情況非常糟糕,他的陰莖幾乎從根部完全被切下,並且流失過多的血,我們立即進行緊急手術,才好不容易救回他的性命與重建器官」。手術時間總共5小時,而普拉卡許目前仍在恢復中。

雅達夫向警方透露,兩人結婚11年時常起爭執,她雖然一直很想懷孕,老公卻拒絕和她做愛長達10年,甚至撂話「會有外遇」、「只想跟別人做愛」,「我恨你」、「看到臉就噁心」,因此再也忍受不了這樣的折磨。目前雅達夫已遭到逮捕,並且等待法院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