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感佩女性同仁辛勞 永康、二分局祝38婦女節快樂

▲台南市警二分局長呂青霖,致贈一份溫馨的禮物及鮮花給女性同仁,除了感謝她們平日的辛勞,也代表著對女性的尊重與肯定。(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值此舉國慶祝國際38婦女節之際,為感謝女性同仁,平日盡心盡力為警政工作努力,市警二分局長呂青霖、永康分局長張榮興,特別選在婦女節當日,對於分局的每一位女員工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呂青霖分局長表示,警察機關在邁向女力時代的來臨,從2004年起規劃警察性別政策,近10年來警察人數,女警數由原先2289人,至2015年6月倍增為4745人(增加7.72%),而且逐年穩定成長。

女警投入以男性為主的警察職場中,在勤務工作上、士氣上均注入新氣象,備受男性員警肯定並感性講出,「女警較為細心,處理家暴、性侵等婦幼案件時,通常能在短時間內安撫並協助當事人,這點許多男警察較難做到」,而且有配置女警單位常充滿了溫馨、體貼及愛心,更帶來輕鬆自在、自信與溫柔關懷的無形力量。在這38婦女節慶中,建立友善環境與分工協調之兩性共同執勤的基本模式,進而發揮最大執法效能,才是警察機關對女性同仁的尊重與理解的最大體現。

呂青霖分局長更感佩女性同仁長期對家庭、對社會、對警察工作的貢獻與付出,她們時常奔波、忙碌於職場工作與家庭照料間,不論身兼那一個角色,肩負壓力絕不亞於男性,在婦女節當天,他特別一一致贈一份溫馨的禮物及鮮花,除了感謝她們平日的辛勞,也代表著對女性的尊重與肯定。

▲台南市永康分局長張榮興(右一),親自送給每位女性同仁鮮花與巧克力,感謝她們在警政工作上的付出及辛勞。(圖/警方提供)

永康分局長張榮興指出,世界因有女性的誕生,而顯得分外絢麗,全世界女性的心靈將因今天的祝福而靠得更近,「La Vie est Belle 2」(再一次•美麗人生),張榮興分局長親自送給每位女性同仁鮮花與巧克力,感謝她們在警政工作上的付出及辛勞,也祝福所有的婦女同胞,38節快樂,天天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