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習Lingvist在台上線 用AI智慧演算法學英文

▲連科通訊宣布跨足語言學習領域,推出AI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繁中/英文版,強調透過AI人工智慧、大數、個人化三大特色,幫使用者快速學習英文。(圖/記者洪菱鞠攝)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全球語言學習市場商機上看580億美元,其中數位語言學習達30億美元,預計每年以22%年增率持續增長,網路家庭旗下連科通訊宣布跨足語言學習領域,攜手Skype創始團隊推出AI語言學習服務「Lingvist」,主打透過大數據統計提供個人化學習,200小時就能快速學好英文,但目前內建單字僅5000個,未來會陸續擴增,而該服務現為免費,未來不排除推出收費的TOEIC版本。

Lingvist目前已提供多達13種語言學習配對,使用者超過45萬人,現在則是引進台灣並新增繁中/英文版,使用者可透過PC網頁版或行動裝置下載APP學習,而該服務主要透過人工智慧演算、大數據統計、個人化三大特色,幫助快速記憶單字和片語,其內建的單字語彙以生活實用為主,會依照使用者的程度分級判斷,進而提供個人化題材,並以圖表化形式呈現使用歷程,簡單掌握當前的學習進度。

連科通訊董事長詹宏志表示,過去20年,網路幾乎改變了每個行業的面貌,而在不遠的未來,AI將會成為下一個改變每個產業面貌的關鍵,其中也包括語言學習。Lingvist所提供的AI語言學習雖為免費,但看準就業市場對語言能力的要求,語言學習已成為產業發展,未來將會針對檢定考試需求會推出收費的TOEIC版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