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媽媽超會省!一家四口每周伙食費 她只花635元搞定

▲蘇格蘭一名婦人,她每周僅花635元台幣,就搞定一家四口一周的伙食。(圖/翻攝自Feed your family for about £20 a week.臉書粉絲團,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這個什麼都漲、薪水卻不漲的年代,你有計算過自己一個月花在伙食的費用多少嗎?不少人都會分享自己的「省錢之道」,教導大家如何用最少的錢花在吃的上面。但蘇格蘭有一名婦人,家裡共有4人,她在網路上分享家裡每周的伙食花費,竟然只需要16.6英鎊(約台幣635元),讓人直呼超厲害。

根據英國《都會報》(Metro)報導,蘇格蘭一名婦人羅娜(Lorna Cooper),日前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了她的省錢之道。如何用最低的預算,照顧一家四口的胃。她說第一步,「提前買好所需要的食物,而且量要大。」

羅娜說,自己會透過網路,一次購買大量食物,份量大約可足夠提供家人6周,無論是肉類或蔬果,提前且大量的購買,可以替家裡省下不少錢。

只是購買大量的食物,一不小心恐會放壞掉而造成浪費,不少人會有這樣的憂慮,對此羅娜她分享自己的做法。她說自己在購買前,會先規畫這些食材要怎麼做成不同料理,剩下的食物會把它冷凍後再利用。也因為這樣的方式,羅娜說「透過不斷的記帳之外,也讓我學會了如何把各種食材變成多元化的料理,同時能夠兼顧預算和營養。」

羅娜也將自己的食譜,分享在臉書給其他網友;目前已經吸引超過50萬名粉絲追蹤,大家對於她能兼顧荷包和營養的規畫,紛紛讚不絕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