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政府補助過奢華生活 英34歲女懷第13胎挨批無恥

▲英國一名34歲的婦女懷了第13胎,但卻領補助過豪奢生活,被民眾罵無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先進國家幾乎都面臨「人口老化」的問題,最主要的原因是現代人生育率偏低,年輕人不願生小孩。但英國有一名女子,她先後和前任男友和前夫共生下了12個孩子,現在又和現任男友有了愛的結晶,肚子裡面懷了第13個;原以為她「增產報國」是好事,但她卻因為拿政府補助過奢侈生活,挨批「最無恥的母親」。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4歲的普登(Cheryl Prudham),目前是12個孩子的母親,17歲時就懷了長子喬治(George),而且再和2個男友共生下5個孩子,又與前夫勞勃(Robert)生下了6個小孩。最近她和現任男友鮑爾(Lee Ball)有了孩子。

普登懷上了第13胎,可讓她每年再獲得712英鎊(約新台幣26507元),這前後她已經拿了政府近4萬英鎊(約新台幣148.92萬元)。日前普登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還自爆,她對於生小孩「十分上癮」。

雖然普登很努力「增產報國」,但她之前被直擊,曾在兒子6歲生日時,買了價值1300英鎊(約新台幣48400元)的生日禮物,甚至還被多次目擊帶孩子出入高級場所,引發外界質疑她是拿政府補助來過奢華的生活。對此她很直率地回應「去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