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追男/女神...用你帳號幫你聊天!一個月9千失敗退一半

▲想追女神,不知道怎麼跟她聊天?淘寶有賣相關服務。(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很多人都渴望擺脫單身,而大陸有業者腦筋動得很快,推出「代追男/女神」的服務,由賣家推薦的「心理諮詢師」代替買家聊天,花一個月的時間或許可以順利擁有心儀的另一半。不過,服務收費不便宜,要價2000元人民幣(約9124元台幣),而且失敗只退一半款項。

淘寶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搜索「諮詢」、「情感」等字樣,會發現針對單身者的服務五花八門,其中「情感分析」、「代追男/女神」的店舖銷量不俗,有的店舖甚至一個月可以完成300多筆服務

上海《新聞晨報》記者實測,一家店舖的客服人員表示,情感分析的部分,「如果選擇普通老師分析就是一小時20元(人民幣,下同)和一天60元,選擇金牌老師就是一小時60元和一天150元。」而「代追」則是半個月收費1111元,一個月收費2000元,賣家會安排「老師」利用買家的帳號與買家心儀對象聊天

客服人員還指出,賣家推薦的老師都是「心理諮詢師」。不過,當記者詢問想要看看相關證明,卻被客服回絕。另外,對於如何保障買家權益一事,客服則明確表示,如果「代追」失敗退款一半,情感分析則不予退款

▲「代追男/女神」如果失敗,只退一半款項。(示意圖/電影《賭俠》片段)

萬一對方看上老師怎麽辦?」面對記者的疑問,客服人員只說,在「代追」過程中「老師」會時刻做好與買家的交流工作

這樣的服務引起網友討論,有人笑說,「關心你是不是脫單的,除了你爸、你媽、七大姑、八大姨,可能還有淘寶!」也有人表示,「最後把你女神追到賣家手上,你還是一隻單身狗!」還有人直呼,「居然還有代追男、女朋友的?頓時感覺人與人之間最基本的信任正在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