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看秀1百泰銖變5400 旅客遊泰嚇壞:前後不到5分鐘!

▲網友在酒吧看秀遇到變相勒索。

記者蔡秉儒、沈詠珮/台北報導

泰國是東南亞觀光大國,不過詐騙、竊盜事件也層出不窮,有網友分享到泰國看秀的經驗,本來以為門票只要100泰銖,想不到才坐下來看5分鐘,就被要求5400泰銖的小費,簡直嚇壞了,但其實這樣的事情還發生滿多的,有資深的導遊表示自己也被騙過,「所以建議民眾在泰國旅遊,盡量避免接受陌生人的搭訕。」

泰國曼谷大街上燈紅酒綠,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都喜歡來這裡旅遊,尤其欣賞,比女人還女人的人妖秀,但卻有不少到泰國旅遊的背包客,上網分享被強迫消費的詐騙事件,有網友表示,「在泰國曼谷看秀,本來以為費用只要100泰銖,被半推半拉進去觀賞後,前後不到5分鐘,出來時竟然被像是流氓的人要求收取 5400元,為了求脫身,只好自認倒霉花錢消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導遊趙曼白表示,「 門票在它的門口裡面都有列出來多少錢, 那(國際禮儀)10%或是5%的服務費是合理的。」要防止這類事件發生,就是不要理會搭訕的陌生人,以免有不必要的麻煩,但遇到這種情形其實很難避免,「我也遇過有一個泰國的年輕人跟我搭訕, 跟他坐著嘟嘟車, 繞到他家附近了,他說我們泰國人呢,第一次和家人見面,需要一些表示,每個人就是1萬泰銖。

詐騙變相勒索造成金錢損失事件,可說層出不窮,還有泰國知名的按摩也常發生詐騙, 最常見的就是假店員在店外,招攬生意並收費,等按摩完要離開店家說要收錢,當你說已經付錢給剛剛帶你進來的人時,店家卻說並不認識,才恍然大悟被騙,趙曼白說,「 結伴成行或到人多的地方, 出門前先作好功課,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以免高興出門敗興而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網友PO出經過,提醒大家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