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海軍遠洋訓練 總統府:嚴密監控

▲中國海軍南海艦隊前往南海,將與西南沙守備兵力進行對抗演練。(圖/翻攝自新華網)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中國解放軍報昨指出,南海艦隊進行遠洋訓練,編隊將赴南海、東印度洋、西太平洋等海域。總統府12日表示,對於相關的軍事動態,國防部與國安團隊都有嚴密的監控。

中國遼寧號航艦編隊日前才剛結束繞台航行演訓,解放軍的遠洋訓練編隊又有行動,這次包含海軍南海艦隊「長沙」(052D型)、「海口」(052C型)號2艘飛彈驅逐艦,以及「駱馬湖」號綜合補給艦(903A型),10日已從三亞出發。

總統府表示,對於相關的軍事動態,國防部與國安團隊都有嚴密的監控,各項國防安全上應部署、整備的因應措施,也都確實到位,可以保障我國國家安全無虞,請國人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