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拿2個!他狂網購堆炸小7…再放到退貨 店員:救命阿

▲網購狂訂貨堆滿小7再退貨,讓人傻眼。(點圖可放大/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在小7當店員的網友po文說,遇到一位客人,常常網購一堆卻不拿,一次又訂很大量,塞爆整個櫃子,想請問各位網友,「有沒有人有經驗處理這樣的問題!」許多網友看了覺得誇張,直呼「這種人是什麼心態啊」?

這樣的「網購王」,讓小7店員好無奈,網友po出一張照片指出「有個客人會不斷的在博客來上訂貨,都訂的很大量,只拿1、2個,剩下的都放到退貨,然後繼續訂!他本人也很擺明的說,剩下的沒有拿,但一樣會訂,該如何是好?」

還表示,圖中全部都同一個人「一天的量」,「他規避博客來規定的方法,用非常多的帳號,非常多奇怪的名字:佛地魔..路易威登...濱崎步等等,所以非常的無解。」這樣讓超商內貨架塞爆,也讓人無奈。

很多人看了紛紛留言「我朋友的店還曾半層樓被佔滿,真的有誇張到」、「是為了省運費吧?」、「有事嗎」、「太誇張了」、「原來領貨可以用假名喔?」、「是跟博客來有過節喔」、「應該是極度邊緣人,為了刷存在感而買書」、「不想花錢就別買啊」、「物流司機應該會想打他吧!搬來搬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