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哥上大號「蹲不下去」 戒治所特別改良蹲式馬桶

▲土豪哥吸毒!法官裁准勒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土豪哥」朱家龍涉及W飯店郭姓女子命案,被驗出曾吸食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和搖頭丸,遭送進新北市戒治所觀察勒戒,但他壯碩的體型,不僅穿不下所內提供的制服,連收容所內的馬桶也無法使用,所方特地打造堅固的「不銹鋼架」放置在馬桶上,改良成坐式馬桶!

據《鏡傳媒》報導,為了解決上廁所難題,所方採人性化服務,特別打造不鏽鋼架放置在馬桶上,讓原先的蹲式馬桶變成坐式馬桶,土豪哥可以輕鬆地坐在不鏽鋼架上大號,估計他最快在本月底就可戒毒出所。

W命案於去年12月初爆發後,土豪哥辯稱自己都在房間看電視、睡覺,沒參加毒趴,但卻被驗出有吸食安非他命和搖頭丸,已於1月24日被北檢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進勒戒所後,他在所內的編號是「2509」,不僅穿不下所內提供的制服,連內部販賣的內褲也太小,所方也特地訂製更大號的制服,讓他有衣物可更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