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闖燈美籍男 賓士男是前《星光大道》歌手

▲外籍男遭賓士車撞死,目擊民眾:行人闖紅燈。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7日凌晨2時許發生的美籍葛姓男子遭撞死案,賓士車吳姓駕駛(28歲)依過失致人於死罪送辦;據了解,吳男曾參加過第二屆《星光大道》,在百人淘汰賽中獲評審青睞,但最後並未脫穎而出。

這車禍地點位於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吳姓男子駕駛黑色賓士車從民權東路往西行駛,在路口時撞上一名闖紅燈的美籍葛姓男子(51歲),葛男遭撞飛到人行道,雖然救護人員很快趕到、替傷者CPR,但葛男送醫後仍告不治。

目擊民眾受訪時表示,「他(行人)突然衝出來,(記者:汽車也是開滿快的嗎?)汽車......沒有,他是綠燈,(記者:車速?)還好耶,(記者:是行人闖紅燈?)對對對。」

肇事賓士車右前車燈、右前葉子板都撞凹,右後照鏡脫落,右前車窗撞成蛛網狀,吳男(下圖)供稱當時車速並未過快,這部分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吳男也被依過失致人於死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