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制服加油嗆「你家不要失火!」 準義消申請進分隊遭駁回

▲蔡姓男子嗆要去救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台中市消防局,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蔡姓男子身穿義消工作服,騎車進到東區某加油站汽車道加油,還嗆是消防員要「載妹去救火,你家就不要失火 。」台中消防局先是澄清他不是該局義消,後查出他去年7月申請加入大誠義消分隊,還在新進人名考核名單,但此事一出,大誠義消分隊長陳建銘表示,「他行為有損義消的形象,決定駁回申請不錄取!」

一名網友6日PO文指出,蔡姓男子穿著制服,騎車進加油站加油,卻騎到汽車道,員工提醒另一側才是機車車道,他就不滿說要找主管,還嗆「我是消防員,載妹去救火。」一旁民眾看不下去幫忙說話,他竟脫下安全帽回嗆,「你家就不要失火!」卻又不說自己是哪個分隊,引起網友撻伐,事後台中市消防局也貼文澄清。

台中市消防局寫道,「蔡男並非台中市消防局義消,該地區當時也沒有通報義消支援救災任務。」而經調查後,他去年申請加入大誠義消分隊,在新進人名考核名單內,本打算報請警局通過,不過卻發生嗆聲事件,陳建銘說,蔡男的義消服是舊消防隊的制服,沒說明是哪來的,但行為的確不妥,更不能說出「你家就不要失火!」的話,認為有損義消的形象,「將不送出申請加入義消的文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