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女睡同張床有可能不做愛? 網歪樓:跟老媽出國就是

▲有人在PTT上發問男女同睡不發生關係是有可能的事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librestock)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孤男寡女共處一室會不會擦出火花」的問題常會不定期出現在網路上,而6日就有一位網友也對此產生興趣,在PTT發文問道「男女同睡不發生關係」是有可能的事嗎?讓許多網友產生共鳴,因此引發熱議。

原PO在PTT的八卦板上發文,指說「男孩帶女孩出國玩,還包吃包住,晚上睡同一張床」,卻沒發生關係,也沒交往,這是有可能的事嗎?這種狀況感覺男孩好像是工具人或盤子(花錢當冤大頭之意)。

▲原PO和網友都覺得這是工具人會出現的困擾。(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取自librestock)

鄉民們對此話題產生興趣,紛紛留言,有的表示「如果女的是龍就有可能」,有人附和原PO「盤子中的盤子,工具人中的霸主」,也有人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表示「不想一晚衝動,失去一個好朋友」,至於不意外又出現的歪樓推文則寫說「我帶我老媽出國,包吃住外,連機票也是我出的」。

 

▲有人歪樓回應原PO,表示「跟我媽就是」。(媽媽示意圖/翻攝自KB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