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大原櫻子新曲 為好朋友廣瀨鈴打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真適合這春來的清新感~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大原櫻子官方網站

因西風東漸而在台灣大專院校中非常時興的「啦啦隊」項目相信也令不少參與者與觀賞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與美好記憶。♪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而這項非常需要仰賴團隊合作,同時結合高難度技巧的社團活動,自然也產生了高強度的競賽,而最近由新生代女演員「広瀬すず」(廣瀨鈴)主演,以2009年日本福井縣立福井商業高等學校啦啦隊參與全美啦啦隊比賽獲得優勝的真實故事為背景的青春電影「チア☆ダン~女子高生がチアダンスで全米制覇しちゃったホントの話~」自然也對上了年輕觀眾們的胃口。

身為広瀬すず多年好朋友的歌手「大原櫻子」的最新單曲「青い季節」以這部電影的插入曲形式呈現。這首新曲的曲調很有牙膏廣告曲的清新與躍動感,讓好朋友又驚又喜又感動,在這冬去春來的時刻,新電影與新歌同時上映、登台,兩者相互搭配,可說帶出了一段小清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瘋電影/浪蕩世代 混亂的青春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