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SUPER BEAVER《美麗的日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清新明快的搖滾樂~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SUPER BEAVER官方網站

在台灣有不少的日本音樂迷之所以入坑的主要原因,就在於無比迷人的日本搖滾樂。而這些年來,持續如雨後春筍般浮出檯面的一些新秀日本搖滾樂團組合在也陸陸續續帶來了不錯的音樂成績與活躍表現,綻放光芒。♪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今天所要介紹的這個在2005年由同一所高中的前後輩所成軍,2009年正式出道,名為「SUPER BEAVER」(超級海狸)新秀樂團,他們此次帶來的最新雙A面單曲「美しい日/全部」(美麗的日子/全部)就帶來了成熟有味道的音樂生活觀點。

「SUPER BEAVER」在這首新曲走的是偏流行樂風的搖滾,他們的音樂清楚且流暢,在這首新曲的呈現方式上, 宛如是一直線的快速球般,以不拖泥帶水的音樂風格來表現,徹底對準文青族群的胃口,期待新的一年,他們更能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喪夫後也能再嫁飛黃騰達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