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花海、假動物… 苗栗影城桐花樂園被轟無特色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吳竣翔/苗栗報導

苗栗桐花公園的客家大院1月底委外經營,換成「貓貍影城桐花樂園」接手,把在地的客家大院桐花公園轉型,融合影視、文創元素,以前的免費入場,因為經營型態改變,現在門票每人200元。不過,有遊客抱怨,開幕當天他迫不及待入園,走到花海徒步區,一片五彩繽紛,不過仔細一看,這些美麗的花朵,竟然都是假花,甚至園區內的椅子都沒固定,一坐上去就傾倒,花200元很不值得。

過來來到苗栗桐花公園客家大院,三合院的舊有建築富有濃濃的客家風情,有民眾過年到客家大院發現變了,客家大院變成了影城桐花樂園,以前的免費入場,現在入園要收費200元,被民眾罵翻了。遊客說,「假的,我覺得就沒有實際的感覺。」、「太明顯了,馬上就發現了,很容易發現,因為太鮮豔,一看就知道是假花,因為它有收費,就應該用真花。」

不只現場的遊客罵,臉書上罵得更激烈,點開官網的粉絲專頁,多數是一顆星的評價,並且批評「假的」、「假花」、「假裝飾,連裡頭的雞都是假的」,負評一面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到影城內,一整面五彩繽紛的花海徒步區雖有真花,但3個長條區塊的花都是假花,根本是人工塑膠花海,只有一小部分真花穿插其中,甚至許多動物也是用擺設來替代。園區中的花生椅因為沒有固定,坐上去就會傾倒,民眾覺得花200太不值得。

不過業者解釋是民眾誤會了。葉美貞出面指出,「有顏色比較鮮豔的部分,我們定義成影城的裝置藝術,那個是因為呼應我們拍片的需求,增加色澤,前面這外圍的全區,都是剛種的真花。」她強調園區是以拍戲影城為主題,花海也是由劇組需求去設定,讓民眾誤會,買票入場卻一肚子氣,實感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