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太冷!夫妻午睡醒來一掀被...1公尺蟒蛇盤床「取暖」

▲一對夫妻睡個午覺醒來發現床上盤著一條大蟒蛇。(圖/翻攝自台海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廈門市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睡午覺,沒想到一條大約1公尺長的蟒蛇竟然鑽上床「取暖」,2人一覺醒來發現被窩裡有一條大蛇,嚇得趕緊跑開並報警。

廈門一對夫妻上月22日在家中睡午覺,下午3時許醒來赫然發現床上盤著一條1公尺左右的蟒蛇,嚇得直接跳下床,林業工作人員接到電話通報趕到現場,男主人還嚇到直說「蛇在床上睡覺!」

林業捕蛇志工何火寶解釋,這時節蛇應該要冬眠了,但剛好那幾天下雨天又冷,蛇也是會想找個溫暖一點的地方,有時候會盤在車底,只是這條蟒蛇是溜到人類床上取暖。

消息傳開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雖然是大男人,但看到真的蛇可能當場會嚇出屎來,想想都起雞皮疙瘩了。」、「這條蛇說,『其實我也想休假,可是天氣不允許。』」、「能不能把牠燉了?」但也有網友指稱,「這是假新聞吧?哪有人睡那麼久卻感覺不到一條大蟒蛇的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