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中男模褲子滑到腳踝! 露出「白內褲+壯碩大腿」

▲模特兒拍攝時可能發生意外狀況,但都要維持冷靜應對。(圖/翻攝自美舞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羨慕模特兒,只要穿著各種美麗的新衣服,讓人拍攝美美的照片,其實工作時也需要專業素養的,必須了解當季流行趨勢、要有靈活的肢體,才能夠迅速擺出不同姿勢,讓畫面不單調。日前日本模特兒美舞分享了一段拍攝花絮,讓人笑翻,也見識到工作上的專業模樣。

影片中只見一男一女兩位模特,跟著相機喀擦聲迅速變更了12個姿勢,突然之間,男模的褲子竟然漸漸滑掉了,露出白色內褲以及一雙裸露的腿,但兩人卻不慌不忙等待工作人員穿上,接著繼續進行拍攝,沒有一人笑場。

美舞事後在推特上也直呼「太好笑了,不斷忍笑」。看完影片後,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太專業了吧,竟然完全沒笑場」、「應該很後悔穿那條內褲吧...」、「太爆笑了」、「太可愛了」、「工作人員偷笑」、「第一次看到拍照模樣,好像在跳舞喔」、「男模身材很好耶,想要減肥了」、「好像被按到定格畫面」、「內心應該已經滿滿的小劇場,衝去撞牆幾百遍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