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已婚男連三晚夢女友 網友:她正在幫你挑帽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網友上「PTT男女版」求助,自己非常不爽已婚男子跟女友的對話透露曖昧,也曾用三字經想罵醒她,但換來一場冷戰。還有次已婚男曾向女友表示,在尾牙若沒抽到獎,他會包紅包給她當「安慰獎」。故事的最後還另外爆料,自己有次晚上12點在上班,女友卻找前男友來家裡打蟑螂的囧境,讓鄉民都認為女生正在幫他選帽子了。

▲已婚男與女友對話。(圖/翻攝於PTT)

男網友根據女友的闡述,已婚男子似乎常跟自己女友互動,多次溝通之下,女友始終認為對方並沒有追她的意思,但這次訊息卻是對方跟女友說,連續三晚都有夢到她。但網友分析對話內容,女友的回答也大有問題,一般來說應該不會回這麼想我喔?」或是「夢中的我有穿衣服吧?」,因此猜想對方應該有跟女友超過私訊以外的互動,而且不少人認為女友已經在放線。

除了有人覺得「女友心態可議」、「感覺看過沒穿衣服...」也有人勸原PO應該講清楚自己的底線,再犯就只好分手,「再不分手,你是綠光戰警」,還有負責歪樓的鄉民讓肥宅躺著也中槍,「換成肥宅,第一句就被吉死了」。因為交往問題求助鄉民意見,卻引來熱烈討論,也讓原PO搞得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