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艷背包客夢想環遊世界 普吉島車禍逝芳魂天涯

美艷背包客藍柏,魂斷普吉島。(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溫哥華的美艷背包客, 有一個環世界的美麗夢想。遺憾的是,日前她在泰國普吉島旅遊時間, 所租用的吉普車撞上路燈燈柱。香消玉殞。跟她同行的友人則身受重傷。

加拿大駐當地使領館人員證實,20歲的藍柏(Ali Lambert)當時開著一輛租來的粉紅色吉普車。副駕駛座上是她的友人奈詩(Nezi Borislavova)。當時下著大雨,可能是天候或路況的因素,最後導致車輛失控衝出路面,悲劇發生。

在此之前,藍柏已遊遍全歐洲。接著到了越南。今年元旦抵達泰國。在這裡她識了 奈詩,兩人租了一輛吉普車,準備開車到曼谷,然後飛往法屬新喀里多尼亞(NewCaledonia)、然後到澳洲。如今, 她的旅程和夢想在泰國戛然畫下句點。

藍柏所租用的粉紅色吉普車。(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