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孫臉書自誇溫柔..欠債返家搶錢 摔踹外婆淚:一手帶大

▲孫子在外頭欠債搶自家人!外婆心酸「一手帶大的」。(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一名23歲周姓男子在外積欠債務,竟然帶著債主返回外婆家,開口要17萬元遭拒後,竟直接強搶包包,還將她重摔在地,接著搭車離去。「唉...出了個不肖孫,金害...」一手扶養周男長大的外婆,心情難以平復,外孫竟成了搶奪自己財物的搶匪。警方埋伏12路,30小時順利逮捕逆孫,但他卻說「只是借錢」。

入屋行搶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親手帶大的外孫,高齡80歲的外婆回想起當時情況,心寒地說,「錢來!我說阿嬤沒錢,他說怎麼會沒錢,沒錢我要到房間拿,我趕快把包包放進衣服裡面,被他看到,他手腳很快跟我進去,把包包搶走把我摔倒,然後搭車跑了。」

當天屋內來了4個人,包括3名債主,周姓男子開口就要17萬元,外婆拒絕後,他直接搶奪包包,裡面裝有10萬9千元現金、100萬定存支票,以及存摺印章,接著將外公外婆重摔在地,搭車逃離現場。外公外婆滿身是傷,感嘆地說,「上課下課每天來回接送,這樣在載的,(周男)念書吃飯都看頭看尾,全程照顧視如己出。」

周男在牛郎店當公關,負責帶女子到俱樂部喝酒消費。他想衝業績,帶來的女子喝酒卻沒付錢,怎麼催討都沒用。這筆將近40萬元的酒錢,全算在周男頭上,俱樂部追債,他竟然把腦筋動到外婆家,搶錢包還狠心踹傷人。

諷刺的是,周男在臉書自誇「外表凶狠但內心溫柔」,還時常PO愛犬的照片,暱稱牠是「女兒」,但他愛狗成痴卻不顧親情。其實早在之前周男就曾因為妨害自由收過傳票,要入監服刑,惹是生非已經不是第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