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收到「大顆5元硬幣」好生氣 鄉民看到卻哭喊:我要!

▲網友爆料做生意時收到一個「詭異的5元硬幣」。(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隔一段時間政府都改變紙鈔、硬幣的款式,因此有時總會鬧出一些烏龍的事情,例如被誤認為是假錢、或者是以為拿到紀念幣,若是出生在紙鈔更改的中間時期,更有可能對前一代的錢幣沒有印象,有網友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開店做生意,沒想到卻收到一個大了一倍的「5元硬幣」認為是假錢,因此呼籲網友要注意,卻沒想到卻被眼尖的人發現「傻了!這可是古董的老5塊啊~」

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一開市做生意就遇到新版的五塊,快過年了,什麼怪東西都跑出來了!大家注意喔!」而照片則放了自己收到的奇怪5元硬幣跟一個正在流通的5元硬幣。

兩枚硬幣擺在一起,明顯可以看到被認為是假錢的5元比現在用的大了整整一倍,也沒有阿拉伯數字「5」,然而這張照片的留言並沒有任何網友抨擊假鈔,反而很驚嘆,因為收到硬幣的網友「可能是撿到寶。」

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快點收好,已經不好找了!」「大哥你是撿到寶,不是收到假錢。」「這五元已經超過他原本的價值,快點收了。」「拿去騙投幣機吧!」

▲新版五元跟舊版五元。(圖/露天拍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