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到一半手機響起...英文級分-1 考生摔機痛譙:X!

▲106年學測,師大附中考場。(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學測21日下午正式落幕,但在台北市台灣師範大學附中考場,早上第一堂考的英文時卻有一名考生手機突然發出聲響,監試人員立即做出處置。該名考生在考試結束後步出教室,情緒幾近崩潰,在走廊怒摔手機大罵「幹!」

依據大學入學考試中心《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若考試過程中,考生攜帶入場的物品發出聲響,將扣減該科成績1級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避免考生因這1分飲恨,台師大附中家長會持續拿著「請關機」標語提醒考生注意,但仍然有人疏忽。該名考生在上午應試英文時手機突然發出聲響,因此遭到監試人員處置,他事後向家長哭訴,手機並無設定鬧鈴,不清楚為何會在考試時發出聲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