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女警巡邏不馬虎 攔闖紅燈意外逮酒駕


▲女警陳于真佩槍執勤不到一個月就查獲酒駕案件。(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文山二分局萬盛派出所女警陳于真,2016年10月才從警專畢業,配槍執行勤務還不到一個月,在11日晚間21點至24點轄區巡邏時,發現1名機車騎士闖紅燈隨即鳴笛追上,攔下騎士後發現身上有濃厚的酒味,經酒測後酒測值高達0.55MG/L 。

女警陳于真長相清秀俏麗,雖然曾剛佩槍執勤1個月,但是勤務中時依然有相當的警覺性,攔查闖紅燈卻意外查獲酒駕,派出所長表示,陳員隨然才剛畢業不久,但服勤非常認真在下班後還會觀摩學長的辦案技巧。

而闖紅燈的男性機車騎士除了被開出交通違規的罰單外,也因為酒測值超標,當場依公共危險罪嫌逮捕,訊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