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破麻OOO」3角關係生活亂! 網:很脆很好吃!

▲創意菜名「破麻雞米花」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Playhouse 家傢酒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最愛吃,餐廳有時會發揮創意,來吸引顧客消費,有時候乍看名稱還不知道是甚麼菜,要請服務生介紹之後,才會突然恍然大悟。大直一間餐酒館有一道菜被網友指名「生活很亂」,但是很脆滿好吃。網友看完都笑翻了,「老闆懂台語嗎?」

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個雞米花是不是生活很亂?」照片中可以看見一道菜名為「破麻雞米花」,其實這是一家潮流餐酒館的創意,為柑橘酒椒麻雞米花創造了一個故事,「破碎的花椒與嗆辣辣椒,遇上了性感的雞米花,這錯綜複雜的三角關係,在它們喝完柑橘酒後,故事到底會怎麼發展下去,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表示,「可能這道菜本來要做給前女友的」、「沒規矩的雞米花」、「很猶豫要不要吃破麻」、「點給女朋友吃,吃完剛好分手」、「破麻趕快來吃」、「太好笑了」、「老闆一定被雞米花傷的很深」,「所以是酒後撿屍的故事」、「點這道菜會不會被女店員白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