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驚見戴套「紅色巨根」!網笑:姊夫你怎麼倒在地上

▲「紅色大根」現身公園地上特別顯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公園是許多市民閒暇時喜歡前往散步,享受綠意的地方;到了晚上卻會成為有些「野戰族」尋找刺激的最愛。一位網友表示,早上前往公園散步,沒想到卻在地上發現一隻「紅色大根」,上傳網路與大家分享有人「浪費食物」。

網友留言被轉發至「爆料公社」粉絲頁,朋友在公園散步時,赫然發現「有人買的菜掉了,好浪費」,只見一根紅蘿蔔被包在保險套內,前端還打了結,孤零零地被丟在沙地上,蘿蔔的紅與沙地的灰色互相對比之下,看起來特別「突出」。

網友看到之後,忍不住開玩笑留言表示,「姐夫你怎麼倒在地上」、「用左邊當頭...高高手」、「女婿跟岳父不合,被趕出門了」、「現在蔬菜包裝真特別…貼身設計…」、「好精緻的包裝...」、「紅蘿蔔跟小黃瓜到底是工具還是食物」、「早上才餵我家兔子吃一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