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5位櫻花妹「抓大包子」合照 處男最愛的都是她

▲5位櫻花妹的合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2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處男是許多魯蛇的罩門,總是一年又一年希望自己可以找到一位好女孩,共組甜蜜家庭,家庭幸福、床事美滿,但是總是事與願違。日本一位網友發了一張照片,表示只要看選擇哪一位女生,就可以分辨出是不是「處男」,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一位網友於日本論壇《2CH》,寫到,「聽說只要是處男,都會選擇最右邊的那一位女生」,照片中有5位各有特色的日本妹子,共同搭乘疑似高鐵的交通運輸工具,爽朗、成熟、氣質、俏麗、清純5種類型櫻花妹聚集在一起,拿著大包子合照。

看完文章後,有網友自招表示,「被說中了」、「正解。處男確實會選最右邊」,其他網友則留言表示,「5個都很正」、「我五個都可以」、「醒醒吧,看照片選妃的全部都是處男」、「照片這角度看不出胸部大小 ,怎麼選」、「看成最右邊的是處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