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貨賊」只偷前輪!30秒就拔走 女車主心疼:要1萬5耶

▲賊半夜偷機車前輪,車主心痛:那是精品。(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日前把機車停在自家店門口,沒想到隔天早上開店時,竟赫見車子的前輪不翼而飛,而其他零件卻完好如初。原來,涉嫌偷竊的2名竊賊相當「識貨」,眼尖發現張女機車的前輪是改裝精品,光是1顆輪胎包含輪框,就要1.5萬元。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1天內就將2人循線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24歲的賴姓男子和19歲陳姓男子於29日下午,騎車行經桃園市中正路,眼尖發現路旁一輛機車的前輪使用改裝精品,除了看似新穎外,碟煞性能也好,因此心生歹念,竟於當日深夜四下無人時行竊;2人還分工合作,1人負責把風,另1人作案,前後不到30秒的時間,就成功將機車的前輪整顆拔走

車主一覺醒來後,發現愛車的重要零件不翼而飛,氣得報警處理,還將照片PO上網。張女表示,被偷的前輪是改裝精品,1顆輪胎加上輪框就要價1萬5千元,且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遭竊,之前價值約9千元的排氣管也同樣遭竊,直到現在都沒抓到犯人,讓她直呼心疼,並決定換回原廠零件,避免再遭小偷光顧。

所幸,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在24小時內就將賴男和陳男逮捕,並成功尋回贓物。2人向警方供稱,因為看到張女機車的前輪是改裝品、性能較好,所以才下手行竊。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