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撞「死人」! 酒駕女衝進靈堂呆坐駕駛座…回神後想逃

▲宋女酒駕肇事,撞進別人家靈堂。(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酒駕竟撞進別人家靈堂!台中市梧棲區一名宋姓女子酒後開休旅車回家,撞進住在文昌路的蔡姓人家靈堂,所幸沒撞到往生者的棺木,闖禍後還想逃逸被制止。警方一查發現酒測值高達0.9毫克。

據了解,蔡姓人家的曾祖母過世,28日下午搭設好靈堂,在30日出殯。宋女(48歲)29日凌晨酒駕,從靈堂的後方撞進去,現場物品散落一地,還撞破一尊菩薩像。所幸當時蔡家人在門前守靈,沒人在靈堂,死者的棺木也還在家中客廳,未受到波及。

宋女肇事後,休旅車的前輪爆胎,她呆坐在駕駛座內,等到回過神後還想開車逃逸,被家屬擋下來;她的酒測值高達0.9毫克,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葬儀社人員得知後恢復現場,將向宋女求償。

▼宋女肇事後還一度想逃,被家屬制止。

▼宋女從靈堂後方撞進去。

▲▼現場物品東倒西歪、散落一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