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蘭小海豹最愛壓馬路曬太陽 日子過得很滋潤!

動保人員搬出一塊大紙板,不是為牠遮陽,而是要將小海豹誘導返回海裡。(圖/翻攝自Newshub)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南島但尼丁市(Dunedin)有一隻可愛的小海豹最近成為網紅。因為牠總是愛躺在馬路中央曬太陽。每每要勞煩「波麗士大人」到場指揮交通,或請牠「移駕」。動物保育人員後來搬出一塊大板子,將牠誘導返回海邊。

據當地Newshub網站報導,這隻小海豹是但尼丁市的常客,每星期總有兩三次游上岸,趁著南半球當今正值溫暖的夏季,蹓躂到馬路中央、人行道或公園裡作日光浴、或是伸伸懶腰,日子過得很滋潤。

但這可苦了動保人員。他們得三番四次出動,把這隻愛上岸「趴趴走」的海豹引回大海。 光是上個月就出動了十多趟。一名動保人員說:「牠現在跟我很熟,每當看見我,就會回過頭來,然後爬回海裡。」

正在享受著夏季滋潤的日子的小海豹。(圖/翻攝自Newshu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