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行惡火奪5命遺體焦黑蜷縮 檢警將採集DNA辨認身分

▲大火奪5命。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新營長榮路一段某貨運行兼住家,17日凌晨2時許發生大火,消防人員前往灌救,花了30分鐘將火勢撲滅,連同屋主夫妻在內,18、22、24歲的子女都已燒成焦屍,由於5具遺體燒得面目全非,肢體已經殘缺,台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指出,「將要進一步採集DNA檢體,相驗後才能釐清確定死因。」

這間由鐵皮搭建的貨運行兼住家約25坪,17日凌晨2時發生大火,警消30分鐘將火勢撲滅,不過屋主一家5口卻已燒成焦屍,2樓的夾層更整個燒到塌陷至一樓,其中陳姓屋主離門口僅5公尺,仍逃生不及喪命,初步研判應該是一樓神明燈的小燈起火,屋主雙親得知崩痛哭喊,「怎麼會這樣,孫子們都很乖很孝順啊!」

由於5具遺體燒得蜷縮面目全非,手腳斷裂肢體也有殘缺,只能辨識出是3男2女,還無法確定身分,檢察官蘇炯峰表示,「因現場燒毀情形嚴重,火場起火原因,仍需鑑識小組進一步採證。」確切的死因究竟為吸入性嗆傷或是燒死,「則有待法醫解剖並採集相關檢體及DNA後,才能真正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