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孩子王!胖虎唱歌大雄赴死 哆啦A夢終於來了⋯

▲第4話讓許多人淚眼汪汪,難道大雄真的只有死路一條?(圖/藍橘子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藍橘子」改編的《哆啦A夢》來到第4話,30歲技安(胖虎)參加完大雄葬禮以後,懷疑大雄根本沒死,在時光機裡找到大雄留下的訊息,並在大雄的請託下幫助兒時的阿福(小夫)和靜兒(靜香),避免他們被大人世界的勢利影響。完成任務後,技安終於見到大雄,大雄說出自己必死的命運,懷念的要求技安再一次唱「我是孩子王」。

技安在上一話中痛打靜兒的母親,並要靜兒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被母親扭曲的價值觀給影響,並在離開靜兒家以後終於遇見久違的大雄。出現在技安面前的大雄是過去的大雄,在得知自己即將死去以後,他懷念起兒時的快樂時光,對技安做出最後的請求,「技安,再唱一次『技安之歌』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虎詮釋貝多芬名曲《命運》。

大雄的請求讓技安感慨萬千,因為以往「技安之歌」都是他用武力逼迫所有同學來聽的,現在卻只剩下大雄一個聽眾,而且這個聽眾在聽完歌曲以後,就要前去赴死。

本話的最後,哆啦A夢終於出現,讓許多讀者又感傷,又是期待,藍橘子表示,最近有朋友告訴他,30歲胖虎的故事已經傳到日本,讓他非常意外,但也非常高興,「故事越來越進入高潮,我也跟著一起高潮,下集預計在星期三(12月7日)刊出!」更多相關報導請見「大雄死了..靜香嫁小夫 30歲胖虎發現自己是底層人」

▼觀看完整第4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