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臂猿騎士」上身懸掛床墊 網驚:極限運動選手!

▲騎士整顆頭架在床墊上,非常不符合人體工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有機車騎士載著一張單人床墊,只見高度已經超過胸口,他兩手越過床墊吃力握住龍頭,呈現一個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整個驚險過程都被捕捉下來,網友驚訝直呼「想到台北也有狂...」,隨後把照片上傳到臉書《爆料公社》,眾人紛紛大喊「這太強大了」。

照片中,一名騎士在機車腳踏板橫放單人床墊,從背面看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一轉正面才會發現,床墊高度已經超過胸口,照理說已經沒辦法騎車了,但綠燈一亮,他把整顆頭架在床墊上,兩手很吃力的向下抓住龍頭,似乎一個不小心,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危險。

網友不敢相信台北也有狂人,之後將照片PO上臉書,吸引許多人關注,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直呼「太扯了」,也有人說,「極限運動選手」,還有人說「長臂猿4 ta」,甚至還有搞笑表示,「最近天冷,床上最溫暖的棉被已經不夠用,乾脆帶床擋風。」不過也有不少人說,雖然很厲害,但是非常危險,呼籲大家騎車一定要注意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