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3胞胎只有2台噗噗車! 「屁娃大亂鬥」爆笑無差別互扁

▲屁娃三胞胎大亂鬥。(圖/翻攝自Shanghaiis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養三胞胎真辛苦!臉書粉絲專頁《Shanghaiist》日前貼出一則影片,只見有三胞胎兄弟因為噗噗車只有2台,當場開始大亂鬥!只見屁娃1號先和2號發生爭執互推,3號要出來勸架卻反被1號推倒大哭,2號見機不可失馬上拿起洋芋片包裝砸1號的頭,見1號被砸後一臉呆滯還多補了好幾下,然後被推倒的3號又......等等,這愛恨情仇實在太複雜,看倌還是先自己好好觀賞體會吧!

 因為這3兄弟的激烈戰鬥好笑又超跳邏輯,才上傳幾天就有超過2000萬人觀看,40萬個分享數。不少國外網友看到這樣讓人一頭霧水的爭吵影片,紛紛留言「我到底看了什麼」、「爸媽真的不阻止一下嗎?」、「說父母冷血的人肯定沒生過小孩」、「兄弟打完 又是麻吉了啦」、「這種年紀的小孩真的是惡魔」,還有人搞笑表示「小孩生1個寂寞、2個會吵架、3個世界毀滅」。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