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銅板改車法」真土豪 網驚:雷殘該救人還是救車?

▲整車身布滿銅板,網友誇是真土豪改車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改車款式五花八門,但你看過這種的嗎?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組照片,一輛機車停在路邊,遠看沒什麼特別,近看才發現整部車身貼滿大大小小的銅板,網友直呼「真土豪」,也有人大呼「超方便」,直說出門如果沒帶零錢,就可以直接拔掉使用了。

照片中,只見一輛機車很平常的停在樹下,但是第二秒就會被布滿各種款式的銅板車身吸引住,原本看起來像是想裝飾機車到處亂黏,但仔細一看,就會發現車主有貼出一朵一朵的小花,搭配上蓮花貼紙,加上安全帽的呼應,讓拍照網友直誇「花錢改車、改排氣管都落伍了,這才是真正的土豪。」

該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看到都說「太狂了」,也有人說「這樣就不怕沒帶錢出門了」,也有人搞笑說「撞一個像音速小子一樣噴金幣」,也有人試問「如果雷殘,是要救人,還是要救車?」不過也有人說,「猛然一看,以為是蛇皮」,甚至大喊「天啊!密集恐懼症的不要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