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搶快闖紅燈 側撞砂石車護欄反彈..嚇到「腿軟」爬不起

 

▲闖紅燈搶快,屁孩險遭砂石車爆頭。(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游姓砂石車司機,19日下午行經雲林麥寮沙崙一處十字路口時,遇到一台闖紅燈的雙載機車,高速撞擊砂石車側面,車輪旁的護欄擋住反彈,車上2個年輕男子差點小命不保,嚇到兩腳癱軟,連滾帶爬逃命。

畫面可見,砂石車經過十字路口時,一台雙載機車突然從側面撞上,卡進車身底盤,白衣男騎士反彈滾了一圈,立刻爬起來,但另一名黑衣男子反應沒那麼快,疑似受到驚嚇坐在地上,身體一直「往後嚕」,幾度試圖想站起來,卻當場腿軟癱在地上。

事發地點就在雲林麥寮的沙崙,受傷的2名騎士分別只有16歲和18歲,騎車雙載卻搶快闖紅燈,結果撞上砂石車,還好撞擊點剛好是輪子外的護欄,沒捲進車底。「我一踩煞車他就瞬間撞上。」砂石車駕駛表示,當天是空車,準備要開回台中公司,經過路口還特地放慢速度,但看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