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好久...Q妹扒住方向盤「轉轉樂」無奈等巧克力牛奶

▲看到女兒等爸爸回來,卻出現無厘頭舉動,真的哭笑不得。(圖/網友陳小姐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朋友對於爸爸媽媽交代的話,總是特別期待,在等待的過程中,常常會出現一切殷殷期盼的舉動,好比說趴在窗台上等、靜靜的坐在椅子上。但是住在台北的網友陳小姐,她的女兒卻在車上等爸爸買巧克力牛奶時,出現了令人驚呆的舉動。

陳小姐4歲的女兒,平時就會有一些無厘頭的可愛舉動。日前一家人出門,爸爸答應妹妹買巧克力牛奶,可能一想到牛奶的濃純香味就好期待,不斷的望著車窗外,這時陳小姐突然聽到一陣怪聲,抬頭一看,竟發現女兒爬上方向盤,小小的身軀就趴在方向盤上開始轉來轉去,驚奇的畫面一PO上爆廢公社,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妹妹趴轉方向盤的影片上傳後,不少網友表示,「這是家裡自備旋轉木馬嗎?」「這轉的節奏有點無奈。」「妹妹也太可愛了。」「還是要注意安全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