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內陸續更新!WhatsApp視訊通話正式實裝

我們想讓你知道…姍姍來遲啊.....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目前大部份通訊軟體皆具備語音、視訊通話功能,而對於年代已久的《WhatsApp》來說,繼先前在 Beta 測試版本開放視訊通話測試後,官方終於在今日(11/15)宣布於正式版實裝此項功能,共支援 Android、iOS 以及 Windows 等平台,且官方預計在全球將有超過十億用戶能受惠。

▲老牌通訊軟體 WhatsApp 於今日(11/15)正式宣布推出視訊通話功能,將陸續於一週內開放更新(圖為測試版本)。(圖/記者莊友直攝)

但對台灣用戶來說,恐怕還需要等一等,記者實際在 Google Play、App Store 上仍未看見版本更新,雖然 Android 用戶能藉由 Apk 檔實裝,但畢竟還是有些安全疑慮,官方也表示將於一周內陸續開放,畢竟目前還有其他同質 App,再多等幾天應該也沒關係吧?

▲實際於 Google Play 台灣商店查看,目前仍未開放視訊通話功能更新。(圖/翻攝自 Youtube)

▲WhatsApp 視訊通話影片介紹。(影/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