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女模宋依璇國道遭撞 「車牌太糊」難揪肇逃

▲伊林模特兒國道遭撞,車牌太模糊難揪肇逃。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伊林模特兒公司女模宋依璇開車上國道,一輛轎車擦撞她的休旅車左側車身,迅速蛇行落跑,讓她崩潰的是,因為對方車牌太模糊,警方需要跟遠通調監視器畫面才有辦法比對出肇事車輛,但恐怕得花2個半月時間;對於是否該先修車,她非常無奈。

當時宋依璇行駛在中山高上,還悠閒地聽音樂,未料一輛白色轎車快速從內線車道撞過來,因為撞擊力道太大,連鋼圈都彈飛出來,但肇事駕駛卻繼續蛇行,鑽進兩輛車子之間,逐漸變成小小的光點,消失在畫面中。

她飽受驚嚇,趕緊打電話求救。「這一台車它就是從車跟車中間突然竄出來,就是非常高速的狀況下。」她的藍色休旅車後照鏡被撞到反折,車身上還有好幾道長長的白色刮痕,一路從車尾延伸到車頭,車門上也有被擦撞的痕跡,最讓她崩潰的是,恐怕很難找到肇事者。

「因為現在車牌很模糊,所以我們(指警方)只能猜得出百分之九十的車牌車款,那在還沒有百分之百確認的情況下,我們(警方)必須把這個案件再轉給遠通。」

因為發生擦撞的地點是在國道,因此警方受理報案後還要向遠通調閱監視器畫面,但這一來一往就得花費2個半月,讓她難以等下去。「我這2個半月,我應該是要修車嗎?還是不修車?那我修了這一筆費用,我為什麼要自己承擔?」

損毀、受傷的車不能放著不管,但因線索實在有限,目前車牌也只能猜到百分之九十,還得再比對,宋依璇也只能再等下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