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兇悍「恐龍妹」小米入侵美女雲 性感熱舞混搭甜美太OP

▲脫下恐龍裝的小米有著不容小覷的胸部及美腿。(圖/翻攝自恐龍妹 - Mylene小米粉絲專頁,以下同。)

文/偽文青小魯

不知道大家對於之前美女雲的直播「素描教室之五告會畫」滿意嗎?適逢ETTODAY五周年,美女雲除了1日的直播活動外,亦將推出新活動「美女雲我看我拍」,廣邀各路正妹上傳自己所拍攝的影片,跟廣大美女雲粉絲分享。而我們的第一位投稿者就是恐龍妹 - Mylene小米,穿著恐龍裝,跳起TWICE舞蹈時,既可愛又不失性感

▼先來看小米投稿的影片吧!

說起小米爆紅也算是一場偶然,原本她只是穿著恐龍布偶裝在信義商圈為文案行銷,然後碰巧被鄉民拍了照片放上PTT表特版而引起討論,許多人對她的評價是身材惹火的清新女孩,也因為穿著恐龍裝而得到了「恐龍妹」的稱號,完全反轉了這個原先是貶義的名詞。

▲當初小米就是因為這張照片造成鄉民暴動

▲小米也常常在粉絲團上放上自己小露性感的照片。

小米本身也具有舞蹈底子,自從粉絲團開張成為名符其實的網紅後,她便會時不時放上自己性感熱舞的畫面,也常穿上代表自己的恐龍裝跟粉絲打招呼,由於本身就擁有著脾氣不好的身材,加上略顯俏皮的恐龍布偶裝,輕鬆入侵了網友們的心底,個個成為她死心蹋地的鐵粉。

▲這張照片讓小魯戀愛了>///<

▲堪稱清新和性感的結合體。

另外,小魯也要來工商服務一下,現在美女雲正火熱舉辦美女雲我看我拍的活動,廣邀各界正妹上傳最想讓網友看見的影片,希望大家發揮力量,讓更多的正妹被看見,地方的小編就靠大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