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胸大任性」徐冬冬挺E奶舔冰淇淋 網:白背心會沾到..

▲徐冬冬表示,光棍節別約我。(圖/翻攝自徐冬冬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大陸第一美乳」稱號的徐冬冬日前在微博曬美照,表示光棍節都別約,「我需要靜靜地臭美。」網友笑稱,果然奶大任性。

圖片中,徐冬冬舔著冰淇淋,穿上白背心,再露出緊實的腰身,抓住在各個「宅男女神」中擺盪的眼睛,讓人差點忘了隨圖附上的文字,「後天1111(光棍節)了,這個節日誰都別約我,我需要靜靜、靜靜地做作,靜靜地臭美。」網友回應,「那我只好跟妳一起留在家了」、「奶大就是任性」、「靜靜,靜靜是誰」、「啊..會不會滴下來沾到..。」

徐冬冬從出道以來就話題不斷,先前曾與音樂人包小柏傳出「激烈床照」的劇照,更公開示愛籃球明星林書豪。三圍35E、24、36的好身材更是征服日本宅男的心,寫真集成功進軍當地市場。除了迷人的身材,她也曾經考取北京師範大學心理系研究所,內外兼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