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店送高檔冰淇淋!打開一看變「超縮」…店員神解釋傻眼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冰淇淋超好吃

▲燒肉店送知名冰淇淋,結果網友都看錯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3日到台中市一間燒肉店吃飯時,打開店家送的超高檔冰淇淋一看,竟然縮成這樣,好像被人吃了一圈,店員解釋是因為「冷凍庫太冷,冰才會一直縮成這樣」,不過女網友覺得好奇怪,實在沒看過這種情況,上網請問「是我知識不夠嗎?」引起一陣熱議。

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說「打開冰淇淋看到這樣,店員解釋這是正常,冷凍庫太冷,冰才會一直縮成這樣」,她聽了覺得很驚訝不解地問說,「是我知識不夠嗎?」許多網友看了驚呼連連,大家第一時間都說「我以為是西莎」。

還有很多人表示「退冰又冷凍?」、「傳說中的熱脹冷縮?」、「買過小X冰淇淋那種盒裝的,因為冰箱常開來開去,結果放了快一個月才想到,打開後也差不多長這樣」、「硬到可以跟豐田車拼」、「我還以為是陶晶瑩代言的肉醬義大利麵」、「今日長知識!」、「那是冰太久,水份已經乾掉」、「我以為是麵包吐司」、「我也覺得跟我家汪汪吃的好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