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譴責衝立院青年 蔡正元酸: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立法院長蘇嘉全。(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不滿「一例一休」、「砍7天假」等《勞基法》修法,19名青年1日上午衝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辦公室抗議。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予以嚴厲譴責,指出青年行為的脫序。不過,此舉卻引發外界譁然,國民黨政策執行長蔡正元也酸說,「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針對「一例一休」及「砍7天假」的《勞基法》修法,立法院1日上午再度進行朝野協商,不過將近上午9時許,高教工會青年行動委員會、工鬥青年產業後備軍等19名青年衝進柯建銘位於中興大樓的辦公室抗議,要求柯建銘出面辯論,隨後遭警方驅離。

▼蔡正元製圖諷刺蘇嘉全等人。(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對此,蘇嘉全則是嚴厲譴責學生,表示辦公室屬於私人領域,該行為已嚴重影響院區與立委的人。柯建銘則說,交給警衛隊處理就好,他辯論的對象應該是國會議員。

不過,蘇嘉全等人的譴責,卻引發網路上一片譁然,蔡正元甚至製作對比圖,暗諷蘇嘉全等人於2年前的太陽花學運因為要選舉,所以挺學生;而兩年後選完了,卻反過頭來譴責學生闖辦公室脫序,「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青年團體10餘名成員1日上午衝進柯建銘辦公室。(圖/記者徐政璿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