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館房鈴怪音如「鬼來電」 網友發怪聲呼應嚇死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此文內容與影片皆獲網友授權,並同意使用。

到外地旅遊時,旅館是放鬆的重要場所,養足精神後才能繼續隔天的行程,不過有網友到北海道遊玩時,發現入住的飯店房鈴聲音異常詭異,輕音連發宛如「鬼來電」,讓他難以入眠,連電腦前的其他網友們都聽得起雞皮疙瘩。

影片中素色的房鈴發出「燈~燈~燈~」的聲音,雖然完全沒有恐怖的東西,但就是令人感到不太舒服,甚至身在飯店的網友乾脆發出「鵝~~」的鬼怪聲與其呼應,搞得好像是萬聖節主題旅館,另人哭笑不得。

▲網友入住的飯店看起來色調相當溫馨,但房鈴聲卻非常詭異。(圖/網友授權提供)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住這房間整晚一定超嗨的」、「根本鬼來電」、「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跑出來了」、「感覺好像看電影,下一幕就要驚悚畫面的配樂」、「這樣講鬼故事超讚欸」、「根據靈學的角度,是有好兄弟在附近徘徊,依附在電鈴上所造成的 」、「最後的配音比較像色伯伯,不恐怖但噁心。」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