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巡邏巧遇忍者? 日大叔車上竟有170枚「手裏劍」

▲各種樣式的飛鏢(手裏劍)。(圖/翻攝自上越タウンジャーナル,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忍者可能就在你身邊?日本新瀉縣上越市一名警員月初巡邏時,發現有1個男子睡在小客車中,便上前盤查,沒想到竟在車上搜出超過170個飛鏢和長24公分、30公分的刀械,全部排開另人嘆為觀止,但仍依違反「刀械管理法」將他逮捕。

▼長型刀具。

綜合日媒報導,58歲的日男是名普通上班族,因為喜歡兵器,便透過雜誌郵購,而這些東西基本上都是用割草機的刀刃自製加工而成,強調只用來個人賞玩,並沒有其他意圖,只是因為不想讓家人看到才會存放在車子裡。

▼大叔的車宛如軍火庫。

警方表示,目前研判這名男子確實沒有用這些東西傷害他人,所犯也是輕罪,但仍須調查是否有其他犯罪事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