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發不出薪水 柯文哲笑答:勞動局當勞資糾紛處理

▲柯文哲中午赴民進黨團報告。(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中午赴市議會民進黨團,向議員報告政策性預算與重大市政議題;會後面對媒體詢問對於國民黨發不出黨工薪水的看法,柯P聞言笑回,這要勞動局長來處理比較恰當,而這還是當成勞資糾紛處理、平常心,就是公司發不出薪水,要怎樣保障員工,「勞工局還是會秉公處理。」

針對今日報告情形,柯文哲會後受訪表示,議員們提出很多重要、需要改進的事項,聽一聽都覺得應該要回去趕快準備,所以反正離總質詢還有一個月時間,各局處趕快加強準備,像是校園飲水機,應該要有整體維護計畫,不能每校自己去處理,「很多啦,這寫了一大堆,會馬上辦」。

另外,對於文化局長謝佩霓請辭一事,柯文哲則說,最近白晝之夜、設計之都等活動都做得很好,所以等設計之都全部執行完畢後,有什麼變化再跟大家說明。至於是否與謝的健康狀況有關?柯則坦言「其實她身體也不是很好」,常在打點滴、要吃類固醇,身體負荷實在太大,「只是跟他講說不管怎樣,還是要撐到設計之都全部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