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出入證」BMW違停店門口 霸氣所長留言:已開單

▲BMW轎車違停紅線,車上還有一張「立法院停車出入證」。(圖/翻攝影「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18日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表示,一輛有「立法院車輛出入證」的BMW,長期停在他們新北市三重的店門口,「公務人員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嗎」?對此,當地轄區慈福派出所所長陳隆興親自留言回應,表示已開單。網友大讚所長「太霸氣」,也有人擔心所長會不會被叫去「立正」?

「又來了,地方惡霸又來了!」原PO說,對方不只停BMW,還停兩輛機車,「我們家都不用做生意嗎?連我們出入都無法出入,我們要進貨搬貨都沒辦法,而且還是在紅線,還在轉彎處。」

原PO指出,真的是仗勢欺人,BMW還有張立法院車輛出入證,「還委員專用的咧,公務人員就可以這樣欺負百姓,不讓人做生意嗎?公務人員就可以這樣為所欲為嗎?」

原PO晚間9時發文,過了2小時,陳隆興在深夜11時留言說,本所已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告發,如果情況仍未改善,會在2個小時後持續到場告發,或請拖吊車到場拖吊;其他如有類似違停情事,也歡迎撥打本所報案電話,會立即到場處理。

對此,許多網友稱讚所長很霸氣,「Sir,你實在100分」、「 陳所長辛苦您了!」;有人則說,想知道哪位立委,也擔心所長會不會受到壓力,「希望明天不會被叫去立正!所長加油」、「所長要被查水表了」。

▼BMW轎車違停紅線。

▼慈福派出所所長陳隆興親自留言。(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粉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