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沒挺直就狂震! 「改善駝背裝置」網友讚:想團購!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駝背是許多人常有的小毛病,不知不覺中造成身體的負擔。國外有團隊為了讓上班族能改善駝背問題,發明一款能夠訓練不再駝背的智慧型裝置「UPRIGHT」,只要將它貼在身體背部,接著再下載APP,即可藉由震動提醒使用者不要駝背。

影片中可見,使用者只要將這款裝置緊貼在背後,下載APP之後使用藍芽設定訓練時間,可從5分鐘持續增加至60分鐘,當使用者不小心出現駝背老毛病時,「UPRIGHT」便會開始震動提醒,該裝置適合久坐上班族或是有駝背問題的使用者。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你很需要一個」、「你非常需要,最好那個東西還可以錄我罵人的聲音」、「會不會後來就習慣了」、「應該要順便放電才對,這樣才夠警惕」、「如果想要按摩那可以一直駝背XD」、「覺得我現在很需要」、「要不要一起團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